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你!!!秘密..


[永不消失的彩虹]
这首歌第一听
我觉得不好听
没原因就觉得不好
你告诉我很好听的
可是我还是没听
直到我生日那天
我听了
在red box
也第一次听你唱
那时只有我和你
我没有约别人
因为我只想要你一个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我每一年的生日
都是家人,朋友帮我庆祝,陪我度过(很谢谢你们)
今年08年很特别
因为有你陪我
我真的很开心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08年8月28号这一天

这首歌我到处和人家说
我很讨厌
我不想听
不想你们任何一个在我面前唱(很自私吧)
其实不是我讨厌
我听到这首歌
我就会想起你
我不要想你啊...
我要放下你
可是我做不到啊
每次想到你
我就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我恨我自己
就算分开了还是慢慢的爱上你了
一天比一天深
有好几次
我想SMS你
想问候你
我不敢
我想问的
你最近还好吗???
和男友还好吗??

这几天
我想通了
我决定不讨厌这首歌了
我会接受
就算我多爱你喜欢你
你也不喜欢我了
[我爱你]这秘密永远都会藏在我心里
我宁愿让你知道我恨你讨厌你
也不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对不起
要难过就让我一个难过吧
你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知道吗??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1 条评论:

HONEY 说...

放手~放开所有~哈
要考试了
加点油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