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分手了..

我又分手了..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吵架没停过..
分手也三次了..
这次是第三次..
很辛苦啊!!!!
我很想你啊...
说好的承诺..
不会再实现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吗??
我们是不是开始就不该在一起??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长久..
怎么知..
一个月都不到..
今天11月15号..
我们结束了..
我不舍得啊=="
我....真的真的很爱爱你蜜卡..
可是结束了..
一切都没有了...

2 条评论:

HONEY 说...

再一次



放手~放开所有~

哈=x

HONEY 说...

wo mei you a
tong yi ge 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