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又分手了...这次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这次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不要我???
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永远都不再有了..
我尊重你..
或许分手..你会比较自由快乐吧...
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才短短的两个月多..
我们分了很多次...
而每一次..都是你不要我的..
我只是提过一次分手!!!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
我脾气不好..性格差..
对不起...让你和我一起受了酱多委屈..
让你每天都不开心...
我不好!!!
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要开心,要幸福哦..

2 条评论:

HONEY 说...

haha shi a zui jing zen yang?
wo zai s.w zhao bu dao ni wor
de kong xin xi wo la =]

"Faye"♥ 说...

你被我点名了哟,不好意思阿